迅维网

查看: 389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华硕P5QPL-AM 无声音 蛋疼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0-20 13:5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给客户换了一片华硕P5QPL-AM的板,成色很好的,无维修,装上后顺利做完系统,发现前后都没声音,各种招都用过了,声卡驱动都上去了,官网的也整过。。。晕。。。。现还没解决,哪位大神碰到过这个问题,求回复!

推荐
发表于 2013-10-20 14:00: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看看耳机接口  或者用耳机有声音吗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10-20 14:01: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只有装独立声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10-20 14:02: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10-20 14:13: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株洲 来自 湖南株洲
是不是耳机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10-20 14:26: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电梯爱好者 发表于 2013-10-20 14:01
只有装独立声卡了

装了个也没声音,这板以前拿给我的时候是好的啊,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10-20 14:26: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华硕的这个板子的声卡 最容易坏了   换声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10-20 15:03: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ALC622的芯片吗?好像比较容易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10-20 16:05: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qinmjie 发表于 2013-10-20 15:03
ALC622的芯片吗?好像比较容易坏?

ALC887的,装个PCI声卡也没声音,USB的可以,这什么情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10-20 17:55: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实在没找到ALC887,换了个ALC888的也能OK哦! 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10-20 23:14:00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你看下是不是软件设置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