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2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电不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9-29 14:4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可调电源可以看出来已经开机,就是不显示,CPU是英特尔的,加焊了显卡,不亮刷了BIOS还是不显示,外接也不显屏和屏线是好的。想问下师傅们接下来怎么查?

2#
发表于 2013-9-29 14:54: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那就换个显卡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9-29 14:56: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你这个给出的资料也太少了
不好分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9-29 15:00: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淮安 来自 江苏淮安
刷BIOS,换显卡,别的也没啥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9-29 15:45: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显卡换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10-5 16:45: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