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6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3-3-28
- 精华
|
8#
发表于 2013-8-13 19:51: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一个。 发表于 2013-8-13 03:09
供电 还可以 时钟复位待提高啊 不过谢谢大师们我会努力的
我说哥们你这么问就不对拉,这东西都是会了不难难了不会。技术是一天天提高一点点进步,知识日积月累。也是学越多越多.个人认为这不存在难度一说,才接触都有这种心理很正常。困难是永远存在的,老鸟也是从修供电起步的··你要克服一下你的这个心理障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