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15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CER 4750G 除尘后不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7-31 16:0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CER 4750G 除尘后不亮,重写BIOS解决,还有IBM X200除尘后不亮,多数是BIOS引起

推荐
发表于 2013-8-1 13:38: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楼主,你机器不显示,怎么进coms的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7-31 18:00:4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为什么会这样子,我的4752也试过这样,开机不显,后来我进coms设置里恢复出厂设置就显示了,不知道为什么

点评

楼主,你机器不显示,怎么进coms的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1 13:38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8-1 13:29: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锦州 来自 辽宁锦州
没有遇到过学习了,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7-31 16:14: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bios为什么都这么容易坏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7-31 16:12: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比较少见的问题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8-2 07:5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yuqifeng 发表于 2013-8-1 13:38
楼主,你机器不显示,怎么进coms的啊。

外接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8-2 07:59: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yuqifeng 发表于 2013-8-1 13:38
楼主,你机器不显示,怎么进coms的啊。

外接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