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0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双敏的AM2主板 声卡芯片老是出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7-17 22:43: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永州 来自 湖南永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块双敏的AM2主板,883的声卡 开始的故障是声音非常小,就算把音量开到最大也还是很小的声音,开始怀疑是驱动问题,后来换了好几个驱动 都是一样。换过系统,也一样声音小。

怀疑是声卡芯片问题,就拆旧板的883替换掉了,声音出来了,很正常,客户拿去用了2天不到,就回来说声音有问题,一边声音正常,一边是杂音,我试了下确实是这样,就算系统调整声音大小,一边的是正常的 咚  一边就是杂音噗噗噗,

我又换了个声卡芯片,问题又解决了,声音正常了,不知道又能用多久。高手给支个招,这个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2#
发表于 2013-7-18 00:23: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883你就死心吧,,,那东西,坏的超级多,给他加片pci的声卡用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7-19 14:59: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永州 来自 湖南永州
看来也只有加PCI的声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7-19 16:05: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一般网卡坏,声卡坏的都直接加PCI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