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3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仁宝点路预供电电路疑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6-17 20:17: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西太原 来自 山西太原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图的5VALWP有什么用?
如果是作为5V待机电压的检测,PQ6不会导通,那么PQ5的G极通过PACIN上拉到高,PQ5D极导通接地,PR27和PR28形成并联 并联阻值为138.129K,且与PR19串联对公共点B+进行分压,如果B+电压为19V,那么分压电压为4.1V,仍然大于运放6脚3.3V。7脚还是会上拉到高电平不会保护。那么这个电路中的5VALWP起什么作用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2 收起 理由
litao0828 + 2 你这一问.让我都想知道5VALWP起什么作用了!

查看全部评分

推荐
发表于 2013-6-17 20:56: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5valwp建立后。B+的电压允许 低于7v 左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6-17 20:37: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那个+5valwp应该是线性电压 mainpwon的意识是主电源开启是用于开启3.3和5V电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6-18 13:12: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5VALW是5V待机电压,这电压正常后就会让PU1持续输出高电平来开启3V\5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6-18 14:08: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柳州 来自 广西柳州
本人分析5VALWP应该是起到PQ5的控制的作用,因为5VALWP是高电平的时候,PQ6是不导通的,所以PACIN这个信号过来,把PQ5导通,如果5VALWP是低电平的时候,PQ6是导通的,所以把PACIN这个过来的信号电压马上接地,导致PQ5的G极为低电平不导通,从而来控制后面相关的电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6-18 17:48: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宿迁 来自 江苏宿迁

我感觉5valwp为高电平时pq6应该导通才对啊?pq6串了两个电阻,应该是2脚电压高于3脚多少v时就能导通。不对请指正。

点评

之前说你讲得是是太玩笑的,我想问一下子你,这个PQ6是什么类型的三极管,请问这个PQ6是不是PNP型的三极管是,它是在高电平导过,还是低电平导通,请问.  发表于 2013-6-19 10:09
这个PQ6的类型我搞错了,你说得对.  发表于 2013-6-19 10: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6-19 14:40: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宿迁 来自 江苏宿迁
sqzhuxiuyong 发表于 2013-6-18 17:48
我感觉5valwp为高电平时pq6应该导通才对啊?pq6串了两个电阻,应该是2脚电压高于3脚多少v时就能导通。不对 ...

npn的三极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