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15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存维修]

DDR2 2G全红 SPD重新写了 还是全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4-13 23:3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发表于 2013-4-13 23:53: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试过BIOS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4-14 00:39: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这软件有人会用么?  求教!     希望楼主介绍下使用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4-14 08:20: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看看是不是SPD不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4-14 10:02: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楼主是怎么测试内存的?用什么软件?

点评

图片上不是很清楚吗,Memtest86 5.00b6 软件好找,关键是测试用的主板不好找,因为有坏的内存插上去的话,主板会启动不起来,这样一来就无从测试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4-14 1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4-14 11:23: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图片上不是很清楚吗,Memtest86  5.00b6

软件好找,关键是测试用的主板不好找,因为有坏的内存插上去的话,主板会启动不起来,这样一来就无从测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4-14 11:42: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用什么主板啊,怎么找这种主板,请赐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4-16 09:31: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郴州 来自 湖南郴州
换个主板试试看,楼主的内存是不开机还是死机呢!一般能够开机就不是SPD的问题了。也有可能是其有一颗BGA不良引全部报错的情况。客户返修到工厂的RMA产品就有这个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4-17 21:32: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遵义 来自 贵州遵义
...................全红,下颗粒看看.....全红也有全部颗粒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5-12 22:33: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这个不叫全红   只是MEM检测有内存颗粒损坏报错而已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10 收起 理由
贝贝 + 10 正解!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5-14 10:24: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可能是内存上有个小电阻掉了,不一定是SPD。手里有条内存就是这样

点评

同意楼主: 4.0
同意楼主: 4
内存故障的原因有20多种,这是其中一种  发表于 2013-5-22 05: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