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8113|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ONDA A880G+/A785G+ 供电出不来维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20 18:06: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侠们看看,好多片板子都是一样的故障!~


2#
发表于 2013-1-20 18:48: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是不是设计上有缺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1-20 19:12: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郴州 来自 湖南郴州
CPU供电有不有?上详细数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1-20 19:35: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查下83321G 几脚出来的电阻是否有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1-20 19:4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细节问题介绍的这么简单啊?
看看内存是不是有电啊
这样的问题如果能开机一般就是电压不全,很少桥有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1-20 19:57: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赣州 来自 江西赣州
没图纸还真不好修,认真跑线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1-20 20:15: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汉中 来自 陕西汉中
这板子还在保内呀。兄弟送保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1-20 20:37: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
先有内存供电,CPU供电,桥才有供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1-20 23:03: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是那个电压没有啊?没有开启信号可以顺藤摸瓜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1-20 23:14: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没有电压是不是有短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1-21 08:57: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按时序修吧,CPU供电有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1-28 10:51: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这板搞定没有  小弟我也遇到了 一样的问题  而且还是2块一样的主板 一样的问题 搞得头痛啊  搞好了分享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1-28 13:03: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按时序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3-1-30 07:43: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大连 来自 辽宁大连
我个人想法,这板子,应该是CPU供电没出来,w83321G的7脚受下方的几个三极管控制,最后到cpu的电源管理芯片,你测量一下,与7脚相连的三极管有没有损坏,没有的话,查cpu的电源管理芯片工作条件是否满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3-1-30 07:43: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大连 来自 辽宁大连
我个人想法,这板子,应该是CPU供电没出来,w83321G的7脚受下方的几个三极管控制,最后到cpu的电源管理芯片,你测量一下,与7脚相连的三极管有没有损坏,没有的话,查cpu的电源管理芯片工作条件是否满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3-2-22 07:27: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宜宾 来自 四川宜宾
楼主 ,这板子修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3-3-9 16:02: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我也遇到一片,把cpu供电修出来,全版电压就出来了,不过现在上大cpu掉电,上小cpu复位灯一闪一闪的,望高手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3-3-9 23:34: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这种板子一般有ACPI 供电IC,同时给桥供电,给CPU供电IC开启电平,查供电IC为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3-4-8 14:0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前面修那块换CPUIC rt8855好了!!!后面又来了一块!!!!CPU有电压 木有桥电压!!!换CPUIC怎么也修不出桥电压了!!!!!!!!!!!!真是郁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