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1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机液晶无显示电源正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18 18:2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台湾 来自 台湾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机型:杂牌CYQVE
尺寸:19吋
故障原因:
主机开机后液晶荧幕无任何显示
液晶荧幕一直在跳红灯绿灯一直
跳动如要让荧幕启动需要将荧幕
的信号线拆下在插上荧幕能正常
显示经判定是启动主板损坏
个人维修思路请各位前辈建议
因荧幕无故障能显示~因启动主板无料件可更换个人想
将此荧幕中的电子零件全部换掉换上一组别的电子零件
不知此方式可行吗??还是有其他方式能解决

故障已修复说明
确实是驱动主板故障经更换驱动主板与内部线路更改问题修复

[ 本帖最后由 跑车霝魂 于 2008-8-29 23:20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8-18 23:37: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南充 来自 四川南充
你还是先查一下你的信号源和信号线是否正常吧。然后检查一下主板的接口电路是否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8-19 14:34: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同上

感觉还是虚焊之类的小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8-19 22:00: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揭阳 来自 广东揭阳
先把高压板换一下,如果不行就是驱动板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