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79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G430开机第一次LOGO后白屏不进系统,关机再开白屏无LOGO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11 19:1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此机第一次修时是能进系统,压一下键盘花屏死机,拆机一看显卡上有加焊过的痕迹于是重植显卡,用一个月不到返修了,情况变成开机第一次LOGO后白屏不进系统,关机再开白屏无LOGO出现。BIOS刷过,显卡已换改良版屏线也换新的了还是一样,白屏时电流在1.2左右跳动。各位老大指点一下这种情况如果入手

2#
发表于 2013-1-11 19:11: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板子放一段时间再开机又是见LOGO后白屏,强行关机再开白屏,没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1-11 19:23: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重点查查桥的供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1-11 22:51: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楼主一修的时候就不应该做显卡,压一下键盘就花屏那种多是主板绝缘没做好。昨天遇到一台IBM X220I 也是你这一样的固障但我没有你那样着急做显卡而是观察了一会儿,发现键盘控制杆那一块没贴绝缘胶,主板上的绝缘胶纸也破了一点,仔细看那下面有两个小电容在底下一压键盘就短路花屏。
  不过看你现在的这种情况应该要换显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1-14 19:27: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此机修好了,是显存虚焊了,折腾了两个晚上,两手把怀疑虚焊的芯片一块一块的捏,终于把一块显存捏住不白屏了,没有钢网加焊了后测试装机两天没出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