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87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板号LA-5971P有外显无内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1-6 10:1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gisvepwq 于 2012-11-6 11:39 编辑

进水机子。。。吹干后有外显无内显。我拿同型号本子试过屏无问题。屏线无问题
     仔细量过27针少了VGA_LCD_DATA是0V
    29针的VGA_LCD_CLK是3.3v
这个信号直接从屏线接口处直接进了显卡中间有一个3.3v的上拉电阻!
屏是led背光。背光也不亮。19V屏供电正常屏3.3VS电压正常    第9针DAC_BRUG是到EC的这个有2.5v左右
是否为显卡空焊了。但是外接显示器一点问题都没有!
好久没修了。玩了半年。请教一下


2#
发表于 2012-11-6 10:18: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这是图纸14 15显卡 21LED内屏接口 33EC

联想g455_NAWA1 LA-5971P.pdf

1.39 MB, 下载次数: 8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11-6 11:08: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应该是显卡问题,明显地址线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11-6 11:09: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加焊下显卡吧,就是那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11-28 12:35: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加焊显卡会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11-28 12:42: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换个显卡试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