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34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手请教清华同方imini s50上网本不开机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1-8 23:25: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同方imini s50上网本,待机电流130多毫安,有5V和3.3V待机电压,按开机键电流不动,用万用表测有短路,场管都没问题,电源芯片换了新的,就是查不出是哪个元件,请问各位大师有什么高招呀!

2#
发表于 2012-11-9 07:57:13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用万用表测有短路?用烧机法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11-9 08:48: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短路大部分是电容烧坏了 用烧鸡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11-9 08:54: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用手摸,哪烫换哪。另外个人认为3-5V芯片的可能性大一点。其次就是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11-9 09:42: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谢谢各位,是电解电容坏了还是贴片电容坏了?电解电容我测了都好的,测电感对地短路,电源管理芯片拆掉还是短路!烧机法用多少伏电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11-14 16:34: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新乡 来自 河南新乡
有他电路图吗,给个图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11-14 17:15: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十堰 来自 湖北十堰
先用烧机法吧,不行就找图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