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170|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显卡维修]

华硕F9DC奇怪花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0-22 11:53: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来了个华硕F9DC的机器 一看LOGO显示三画面 中间LOGO颜色正常 两边的颜色偏黄 进BIOS字符 看起来好像全是重叠的 但是有时晃动屏幕有部分显示又能正常 有点怀疑屏线问题了 外接显示器 故障一样 基本排除屏线了 先果断加焊显卡 故障依旧 重新直球 故障依旧 换了显卡芯片故障依旧 加焊了显存故障依旧 尼玛有这么大的坑没啊 各位救世主啊 你们遇到过没啊 下面上两张外显图图

补充内容 (2012-10-24 13:17):
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 加焊显存不得行 于是就一个一个的拆显存 拆到第三颗的时候发现图像重叠现象消失了 于是问题得到解决 值得注意的是当拆掉任何一个显存的时候都会出现竖条状的花屏现象 现在经过反复试机没出问题

2#
发表于 2012-10-22 12:11: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兰州 来自 甘肃兰州
换块屏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10-22 12:14: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10-22 12:34: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兰州 来自 甘肃兰州
不好意思,把外接看漏了,既然外接也是一样的故障,你显卡又做了,那估计是你的显卡核心部分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10-22 14:37: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Songcal 发表于 2012-10-22 12:34
不好意思,把外接看漏了,既然外接也是一样的故障,你显卡又做了,那估计是你的显卡核心部分废了

大哥 能看仔细点吗 显卡先做的 后来又换了一个显卡 故障依旧啊依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10-22 14:38: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顺星科技 发表于 2012-10-22 12:22
查显卡,毛病就在显卡,难道欢了显卡,换了现存,你就砍完3板斧了么

显卡换了 四个显存都加焊了 老大说不要轻易动显存 所以只加焊了 还没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10-22 14:49: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这是标准的屏坏了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10-22 15:10: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441584924 发表于 2012-10-22 14:49
这是标准的屏坏了好不好

发的图是外接显示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10-22 16:29: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故障依旧是显卡。你既然拷过也换过,那就干脆点,把显存都拆了值球,然后换多块显卡芯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10-22 17:36: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kun123456 发表于 2012-10-22 16:29
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故障依旧是显卡。你既然拷过也换过,那就干脆点,把显存都拆了值球,然后换多 ...

这位大哥说的没错,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10-22 18:52: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kun123456 发表于 2012-10-22 16:29
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故障依旧是显卡。你既然拷过也换过,那就干脆点,把显存都拆了值球,然后换多 ...

换的显卡应该问题不大 这是个拆机的显卡 我确定显卡是好的 是想从显存搞起 但是想到四个显存搞起麻烦累 而 还有个状况 有时轻轻敲动主板 外接显示器显示会正常一点 有几次居然显示正常了 明天吧 还是从显存搞起

点评

板层断线了吧,我碰到这个就直接头大,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2 20: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2-10-22 20:35: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廊坊 来自 河北廊坊
nqlili 发表于 2012-10-22 18:52
换的显卡应该问题不大 这是个拆机的显卡 我确定显卡是好的 是想从显存搞起 但是想到四个显存搞起麻烦累 而 ...

板层断线了吧,我碰到这个就直接头大,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2-10-22 21:22: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CPU 的故障  我碰到过这种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2-10-22 23:00: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德州 来自 山东德州
换下 CPU 滤波电容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2-10-23 09:55: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nqlili 发表于 2012-10-22 18:52
换的显卡应该问题不大 这是个拆机的显卡 我确定显卡是好的 是想从显存搞起 但是想到四个显存搞起麻烦累 而 ...

那就直接拆显存啦。。。。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2-10-23 10:17: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貌似内存问题也会这样啊,应该有换过内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2-10-23 10:45: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修显卡   花屏就修显卡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2-10-23 13:24: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我以为:先动可以卸下来的,比如CPU。内存。内存坏,也会导致花屏的。试试吧,先易后难,先简单后考虑复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2-10-23 13:25: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修好了的话
。记得给个答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2-10-23 16:48: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吉安 来自 江西吉安
你那个是AMD的还是因特尔的。AMD的话板上还有个显卡芯片你加焊拿个显卡芯片试下。不是AMD换内存看下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