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40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华硕x42j (k42jr ver 3.0) bio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9-1 16:5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常德 来自 湖南常德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  求板号k42jr ver 3.0   bios 现在机器有显 但一分半钟左右掉电 麻烦有此正常板或备份了的 兄弟  提供下 谢谢  谢谢

2#
发表于 2012-9-2 17:27: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贵港 来自 广西贵港
X42J后面应该还有一个字母。帮你分离了一个K42JR的BIOS,按照平常维修中经验来说,K42JR的板号跟您的是一样的。请解压后用编程器直接刷。

K42JrAS.zip

1.02 MB, 下载次数: 14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9-2 18:48: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常德 来自 湖南常德
谢谢了 不过 我自己搞了个 使用一下午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9-3 15:16: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常德 来自 湖南常德
机器型号x42j  mb ver k42jb  板号:k42jr ver 3.0  bios 测试ok 现上传

ok-k42jr ver3.0.rar

1.46 MB, 下载次数: 73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10-1 23:34: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好人呀,正在找呢,下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10-1 23:43: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资料是好的,可这个机器还是开机掉电,过2分钟在右, 机器之前是同行清灰的,后无显,我拿来刷个BIOS就好了,可是一开机过会就掉电,不知是那里的问题,有知道的朋友说一声,先谢了
不是散热的问题,CPU也换过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