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78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显卡维修]

关于GTS450、GTS460显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5-28 17:27: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台湾 来自 台湾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一下各位,
1.如果一般显卡等于较低的,如果GPU上面或是GPU正背面的电容短路了,是可以判断为坏掉吧?
2.这两天修到一块GTS450,状况是这样,GPU上小电容没有短路,但是GPU中心的正背面上的电容短路了,测量GPU供电电杆也是短路,但是上电去量GPU供电却是有电压0.9V左右。

有大神可以針對我提問的两点回答吗?

2#
发表于 2015-5-28 18:0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现在显卡核心供电对地值都很小,大部值为0是正常,并且电压也是1V左右。所以不能从供电值上判断核心好坏。

点评

1.GPU上面的小電容兩端短路還是算壞吧?? 這應該是沒有例外吧?? 2.所以GPU供電還是以上電測量電壓為主,這樣解釋對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28 19: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5-28 19:09: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台湾 来自 台湾
本帖最后由 awp159753 于 2015-5-28 19:11 编辑
海韵之恋 发表于 2015-5-28 18:01
现在显卡核心供电对地值都很小,大部值为0是正常,并且电压也是1V左右。所以不能从供电值上判断核心好坏。

1.GPU上面的小电容两端短路是100%坏掉,这应该不例外吧?
2.所以现在比较新的显卡GPU供电组值不能当参考,还是以过电测量电压为主,这样解释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5-30 18:59: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新疆巴音郭楞州库尔勒 来自 新疆巴音郭楞州库尔勒
以上点电压为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6-3 11:59: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临沂 来自 山东临沂
有块460测了显存有问题
结果拆了显存故障一样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