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46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精英主板做不上系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6-3 11:4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精英6100SM AMD单桥主板做不上系统!这块主板以前换过CPU旁边的电容也能G进去一安装就断电!内存 电源CPU 硬盘也都换过了,现在求高手指点一下

2#
发表于 2012-6-3 15:24: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如果你的风扇上的很好  那就做下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6-3 16:3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死机应该和散热,电容有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6-3 18:04: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电容换的是一样的吗    不装系统会 断电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6-3 18:49:15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能进BIOS和PE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6-3 19:03: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进PE试下,看断电么,不断的话就搞个硬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6-8 20:41: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刷个BIOS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6-8 20:4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茂名 来自 广东茂名
我会选择看看能不能入PE!(不带其他设别。硬盘)然后等待!看是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6-8 21:45: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我分享下我以前修主板的经验,和这个问题类似:主板修好后装系统测试,每次装到一半的时候就会死机,而且每次死机时,系统完成的百分比也一样,开始都想放弃了,后来用有系统的硬盘直接进系统,可以进系统。。于是用万能驱动打驱动,发现每次打某个驱动时又死机,于是驱动一个一个的打,发现只有声卡和网卡打不上,于是乎把网卡声卡全摘了,再重新装系统,全OK无死机情况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