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9938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 S5200 的南桥 把我弄晕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7-31 11:0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手上有这么个南桥  取下来 量桥上的地和 1.05的那个点 两点之点不短,量板上地和1.05的点之间为无穷大也不短 但我把桥装上去量1.05 就对地了,取了就不对地,我晕啦。有没有那么大哥能帮我解答一下么 万分感谢!!!!!!!!!!!!我

2#
发表于 2012-7-31 11:05: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就是这几个点。拆桥量 测对地有470 欧   单量板 无穷。但我一装上去 就O欧,我真要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7-31 11:21: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梅州 来自 广东梅州
板上的1.05不应该是无穷大,主板上应该还有其它一些点连接到1.05,你找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7-31 12:04: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我知道 ,我只是把这1.O5到南桥的点断开了,没有和那个1.05连上。所以我把桥取了就是无穷大了呀  我说的那个R76 是个保险我取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7-31 12:17: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这种情况,有一种可能是南桥下边的1.05v的点装上桥以后跟地短路啦,你看看南桥上1.05v的点周围那些对地点,用绿油把它们隔开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7-31 12:3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换一个桥试一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7-31 13:41: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唉。我要晕啦。取了桥量 板上的点。桥上的点都没短  桥我是换了两个了还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7-31 14:12: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是有电压短路了吗,不要老是纠结南桥哪几个点短路,这样会误导你的思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7-31 21:44: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南桥上1.05v的点没找全,或是bga做连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8-3 13:44: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我用点位图 看的,他有个保险连接1.05的  我点位图看的是连的是南桥的 所以这里的没到别的地方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8-3 17:28: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六安 来自 安徽六安
之前做过一个显卡,做好后测显卡上电容为0,没招,抱着试试看上了电,竟然亮了,再量有阻值了,搞不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2-8-3 17:46: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应该没问题.换下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2-8-10 10:02: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到南桥的就那三个点。我对着点图看的还有错/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