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22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技嘉M68SM-S2L主板维修跑C1 修复一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5-29 19:28: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接到客户   技嘉M68SM-S2L 主板维修跑C1故障,,换内存,无效,
测电压,复位,均正常,考虑到技嘉BIOS爱坏,,拆下,刷,,
,刷完,老是校对失败,,怀疑BIOS芯片本身坏,,
从V星主板拆了个,,继续刷,,,可以校队成功,,但是
有复位,不跑码,,,琢磨后,估计技嘉是不是像IO一样,必须用技嘉专用,
接着找技嘉的BIOS 芯片,,刷完技嘉M68SM-S2L  最低的f2版本的BIOS后,,,跑马了,
但是跑到26不亮,,加独显,跑C1  CF 然后复位,,接着C1  CF 复位,,,怀疑桥坏,,
打值卡打完,,没发现故障,  为了保险起见,,上BGA 加焊,,
完后,故障依旧,,,,这下抓头了,,心想,是不是BIOS低了,,
接着上技嘉官网,找BIOS,发现F7版本,是修正了PEI-E的兼容性问题,下载,,刷
完后,一连串熟悉的数字,飘过,亮机,独显,集显都ok  , 完毕     
      初次发帖,前辈多多指教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5-29 21:52
2#
发表于 2012-5-29 19:40: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几经周折还是搞好 学习了 经验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5-29 19:53: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修好了就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5-29 19:56:28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呵呵,确实有时候,一个BIOS需要刷好多次!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呵呵,上次一个微星的刷好像4次才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30 13:22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5-30 09: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5-30 13:22: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