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36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Y450跑A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5-22 12:36: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随州 来自 湖北随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Y450,插诊断卡跑A2,一点头绪都没有,刷过BIOS,换过声卡,测过PQ1,还是一样,客户说就合了一下盖子,查过LID,准备换南桥,大家有什么意见,我找一个好的Y450,到A2就亮机了,可这个机子卡在这里不动,USB都查过

推荐
发表于 2012-5-22 13:35: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这问题可不好搞。。我这边也有这种机器。。。是显卡问题。。关键是。。怎么做显卡。。都是外接显。。内接不显。郁闷死人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2-5-28 12:03: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南汇区 来自 上海南汇区
难道是屏显断了?从顾客的描述看 有可能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2-5-28 11:59: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遇见过没修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2-5-28 11:56: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随州 来自 湖北随州
唉,南桥换了,还是不行,我觉得可能是显卡问题,搞个显卡又是几十块,又觉得是板子本身有问题,亏不起了,直接换板了,呵呵,多赚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2-5-26 13:25: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我这也有个,不知道是不是显卡问题 不插内存跑E0  插内存跑8A  显卡小板无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2-5-22 13:23: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乐山 来自 四川乐山
换南桥吧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