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83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用NOKIA5800XM 触屏坏,不要了卖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5-6 12:14: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RT自用58卖了,触屏坏了,去年换过一个非原装的,用了不到一年又坏了,其它一切完好。没有任何问题。RM356的港行,这个已经不重要了,提一下而已,固件刷得伪N97。。不喜欢的直接用套件刷回来就行了。想换手机了。有要的M。。联系18701921866 多少钱买的也不重要了,电子产品不解释。有想要的直接带上价,几百块就好。。除了触屏,其它一切完好,非原装十几块钱,原装的有的卖80左右。  去店里找别人换要200。动手能力强的可以自己换。。。

2#
发表于 2012-5-6 12:17: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有不懂的我可以解释下,这是诺基亚的旗舰机皇,智能的,全屏触摸。。。640*360屏。500W摄像,  好了不多废话了,手机都那吊样。不说了,上海当面交易,别的地方可以淘宝交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5-6 12:53: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我有意,楼主加我 1636799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5-6 21:19: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原装拆机成色好点的触摸屏,加运费50块不到
但是屏幕有可能冷天会花屏,是通病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5-7 09:36: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冷花屏的通病解决了,是因为屏供电的电感感值不对。换了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5-7 09:37: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kernxn 发表于 2012-5-6 12:53
我有意,楼主加我 16367999

是QQ吗。也不来个电话,。。。。我想买新手机了。58不想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5-7 09:38: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富冠维修 发表于 2012-5-6 21:19
原装拆机成色好点的触摸屏,加运费50块不到
但是屏幕有可能冷天会花屏,是通病呀

触屏不好用,但是接电话还是可以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5-10 16:33: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太原 来自 山西太原
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5-11 12:51: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asdlkj123 发表于 2012-5-10 16:33
多少钱?........

300大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5-15 09:17: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 来自 福建
58出了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5-17 21:27: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临沂 来自 山东临沂
1   当年的机皇是N97 ,不要误导人
2 摄像头是300万象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