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4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版主。。。师傅。。。。来看下这个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2-28 15:17: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华硕1000H的上网本。。。。用示波器测内存上的电阻的DATA。。如图。。。。。。波形没有变化。。。始终都是这样。。。那么现在是过了内存。。。。。还是没有过内存????????请大家发表看法。。。。

2#
发表于 2012-2-28 15:19: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电流是0.56..........其他电压都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2-28 18:01: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没过内存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2-28 20:44: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鄂州 来自 湖北鄂州
波形没变还是没过内存

点评

能不能说清楚点呢,不明白啊!  发表于 2012-2-28 2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2-29 01:56: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这波形怎么没显示多少M啊,FREQ=****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2-29 14:43: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怀化 来自 湖南怀化
本帖最后由 liukuoand 于 2012-2-29 14:47 编辑

你时间档跟电压档是多少啊     如果电压档是500mv  时间档是500us的话   内纯应该跟北桥正常沟通了  这个机器 屏线爱松动 你看下屏线吧  你在看下lpc总线波形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2-29 15:40: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上次接台进水的后来取消了。这个机器时钟芯片容易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2-29 16:08: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什么芯片组的啊?貌似没跑U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2-29 16:35: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没用过,还不知道怎么用,想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2-29 17:03: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新疆巴音郭楞州库尔勒 来自 新疆巴音郭楞州库尔勒
其实点波直观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2-29 20:30: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吉安 来自 江西吉安
本帖最后由 飞翔者 于 2012-2-29 20:32 编辑

你应该测LPC 的波形,内存的数据波形是很难看出什么问题的。
看看CPU有没有寻址指令(有波的),在看看波形走到哪里了,这样要确定什么地方的问题比较简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