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该主题被收录于:
进系统花屏 https://www.chinafix.com/zt/5889-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利威维修 发表于 2012-2-15 00:2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具体是那款机子,AMD
阳江陆德宏 发表于 2012-2-15 01: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片打不开呀,CQ40有AMD和英特区尔的,显卡有用A卡和N卡。楼主没说清楚别人怎么帮你呢!
维修公司 发表于 2012-2-15 00:4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传的图,看不见,,
何来前途 发表于 2012-2-15 10:5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CQ40-511TX.英特儿芯片组。 N卡。 显卡做过,故障依旧。
易淑伟 发表于 2012-2-15 11:1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换屏试没?
qianxiaodong 发表于 2012-2-15 16:2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外接正常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