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6709|回复: 6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这个焊盘还能用吗?

  [复制链接]
1#
发表于 2012-1-28 16: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北海 来自 广西北海

就按这个来做准行,我有一个丢了11个焊盘的,都是这样做的。不过我看你主板丢的那个焊盘是与过孔连在一起的,要先看看过孔通不通再说,如果不通,就把飞线直接连到背后的点上去就是了。如果通,就用绿油固定好飞线,并保证在焊点中间过就行。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2-3 09:57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2-1 17:23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2-1 16:55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1-31 13:28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1-31 00: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2-1-31 08: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钦州 来自 广西钦州
ycjsplxp 发表于 2012-1-30 15:47
这个嘛就是费时间的活了呵呵

只有一个点,花不了多少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1-31 08: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钦州 来自 广西钦州
倚诚笔记本 发表于 2012-1-30 23:22
补了那个焊盘还不够,你用心看下,最下面那个图右上角有一条线断了。你不连上行吗?

这个点不一定是断的,检查一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