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62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优派ve155显示器维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22 15:0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上海闵行区 来自 上海闵行区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ygz100 于 2011-12-22 15:06 编辑

故障现象是插vga先提示no signal  不插也是提示 no signal   RGB 对地打值40多 行场 对地500多基本正常 。难道是程序坏了吗 有修到的师傅指点我一下。

2#
发表于 2011-12-22 15:57: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赤峰 来自 内蒙古赤峰
本帖最后由 hfgjinggxj 于 2011-12-22 15:57 编辑

先用通用板把屏测试好了。确定饲服板的问题了再去刷MCU,,,但一般MCU不容易出问题,,还是仔细检测信号部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1-10 12:45: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问题找到了原来是vga链接驱动 板的排线被同行弄错乱拉 重新找到行场后能显示故障排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