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2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X05的机子,加北桥亮了一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1 10:0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三星X05的机子,板载CPU的,
刚开始的问题是不过内存,跳变到0.5  
加下北桥亮了一次,就又不过内存了,
把内存擦了擦,又亮了一次,
然后就再也不亮了,
北桥也重植了,
还是不行,


点评

同意楼主: 0.0
同意楼主: 0
  发表于 2011-12-1 11:20
2#
发表于 2011-12-1 10:21: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是不是内存槽不行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2-1 10:34: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内存槽虚了或者是内存槽与北桥的线路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12-1 10:40: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南桥,这机器板子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12-1 11:23: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槽子的几率大点。

点评

同意楼主: 4.0
同意lz  发表于 2011-12-1 13:13
同意楼主: 4
老机子槽子坏的可能性大  发表于 2011-12-1 1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12-1 13:10: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用洗板水洗下槽  不行的话     觉得未必是槽的问题     北桥重做后  一样的情况还是怎么的    会不会是北桥没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