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48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富士康g33M02 不过内存请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1-20 12:2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修个G33富士康代工的板子,,上CPU跑00 C1,报警,换了各种条子,刮槽,加焊北桥,都还是一样,最后上假负载量电压,发现:两个系统总线电压一个是2.6V 一个是0,看来问题就在这了,哎,小弟水平实在有限,跑线跑了半天也没个头绪。看看论坛里的帖子:大多是跑到IO,时钟,南桥。供电是经过电阻之类的直接到电源了,。没电压的看来是开路了,量阻值:一个800,一个无穷。抱着试试的心理从电源直接接个3.3V,还是不行,看来的结局一条线是无穷大问题了,如果是开路了,该怎么找啊。。?另一条是2.6V的看来给出的电压也是不对的。能给指导个大致的方向么。。跑线啊??!?!?

点评

目測全板有無斷線或刮傷...  发表于 2011-11-20 12:25
2#
发表于 2011-11-20 13:27: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看下那个2.6的是跑到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1-20 15:20: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先测·vref基准电压有0.75v没有,再复位168脚。236脚电压3.3v。51,170,197核心电压1.5v。63,64,184,185时钟电压1.5v左右。没有就涮bios。ddr3的内存测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11-20 15:30: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量内存 供电 时钟 对地阻值 正常不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11-20 16:30: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那总线电压是南桥发出的,发出后多有mos管转换,内存与时钟是并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11-23 11:21: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平顶山 来自 河南平顶山
我也有个这板也是不过内存 跑E0   蛋疼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11-24 14:55: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先刷个BIOS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