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13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3-22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修个G33富士康代工的板子,,上CPU跑00 C1,报警,换了各种条子,刮槽,加焊北桥,都还是一样,最后上假负载量电压,发现:两个系统总线电压一个是2.6V 一个是0,看来问题就在这了,哎,小弟水平实在有限,跑线跑了半天也没个头绪。看看论坛里的帖子:大多是跑到IO,时钟,南桥。供电是经过电阻之类的直接到电源了,。没电压的看来是开路了,量阻值:一个800,一个无穷。抱着试试的心理从电源直接接个3.3V,还是不行,看来的结局一条线是无穷大问题了,如果是开路了,该怎么找啊。。?另一条是2.6V的看来给出的电压也是不对的。能给指导个大致的方向么。。跑线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