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8-15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jm不语 于 2011-10-29 11:03 编辑
显卡型号:逸彩8400GS-GD2 冰封骑士-0DB 256M M25
维修了好几次了,刚开始来的时候客户说一玩游戏就死机。一个同事加焊了GPU,效果依旧。后来,过了好几天,他回家了客户又来催,于是我就接手了。发现他的散热装置只有散热片,于是把CPU上是风扇装上了一个,那叫一个降温啊。再后台用一台没有装显卡驱动的机器玩红警,以前的时候花屏死机,现在就没问题了。于是,很兴奋的把显卡给了客户。没想到,第二天,客户又来了,说开机就死机。又留下来继续修。怀疑驱动的问题,就从官网下载驱动安装,上网没问题,以为没事了,可是一开视频就花屏死机。老板说加焊一下显存试试。于是乎,结果依旧。
总结了一下自己发现的几个问题:
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这个型号的显卡,发现其他的显卡的散热片上的镂空火焰标志是在中间的,可是我手上的这个确实在旁边的,不知道是不是行货。
当显卡出现花屏死机的时候,花的状况和一般情况下不一样。它是好像有彩色的重影似的那种花法。
我现在是彻底的无招了,恳求各位大神出招,救救在下!!! 复制搜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