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500|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显卡很让我伤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0-29 10:59: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jm不语 于 2011-10-29 11:03 编辑

  显卡型号:逸彩8400GS-GD2  冰封骑士-0DB 256M M25
维修了好几次了,刚开始来的时候客户说一玩游戏就死机。一个同事加焊了GPU,效果依旧。后来,过了好几天,他回家了客户又来催,于是我就接手了。发现他的散热装置只有散热片,于是把CPU上是风扇装上了一个,那叫一个降温啊。再后台用一台没有装显卡驱动的机器玩红警,以前的时候花屏死机,现在就没问题了。于是,很兴奋的把显卡给了客户。没想到,第二天,客户又来了,说开机就死机。又留下来继续修。怀疑驱动的问题,就从官网下载驱动安装,上网没问题,以为没事了,可是一开视频就花屏死机。老板说加焊一下显存试试。于是乎,结果依旧。
    总结了一下自己发现的几个问题:
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这个型号的显卡,发现其他的显卡的散热片上的镂空火焰标志是在中间的,可是我手上的这个确实在旁边的,不知道是不是行货。
当显卡出现花屏死机的时候,花的状况和一般情况下不一样。它是好像有彩色的重影似的那种花法。


   我现在是彻底的无招了,恳求各位大神出招,救救在下!!!复制搜索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1-10-30 22:56
2#
发表于 2011-10-29 11:18: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一开视频就花屏死机的话,和驱动有关系,这种驱动和驱动精灵驱没用,你可以打电话问一下厂商有没有专用的驱动,或者问一下客户在哪里买的,然后假冒客户问下经销商,他们一般有专用驱动,这种情况我遇到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0-29 11:46: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谢谢!!!
可是后来我从官网下载驱动以后就可以了,就是看视频的时候还是会死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10-29 12:16: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遇到过类似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10-29 12:22: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一看视频就死机,遇到一次,不过是主板问题,换显卡都是那样,后来放弃维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10-29 12:25: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孤魂 发表于 2011-10-29 12:22
一看视频就死机,遇到一次,不过是主板问题,换显卡都是那样,后来放弃维修

我的如果是主板的问题就好了,就不会这么发愁了!!!

点评

没思路就换电容啊,或者拿示波器测哪路有杂波,我就这么干  发表于 2011-10-29 12: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10-29 12:29: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那就好事显卡问题
就不要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10-29 12:39: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用GPUZ看看是什么型号的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10-29 12:39: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西双版纳州景洪 来自 云南西双版纳州景洪
我也遇到过,七彩虹的210G显卡,玩游戏没事,就是开视频和在网上看视频卡或者是死机。返修3次,后来没办法了,直接换了显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10-29 13:33: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衡阳天河 发表于 2011-10-29 12:39
用GPUZ看看是什么型号的卡

恩,好的。我下载个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1-10-29 17:33: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路过学习学习..

点评

X58
头像牛B。。。。。。。。。。。  发表于 2011-10-29 23: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1-10-29 18:54: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现在高档点的显卡也不值钱   换个二手的也就那么点钱  还不如叫客户换个  省的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1-10-29 18:54: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菏泽 来自 山东菏泽
是个问题  不过我有点疑问 像这样的显卡 修一次多少钱  买个新的也用不了多少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1-10-30 09:52: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zdl2650 发表于 2011-10-29 18:54
是个问题  不过我有点疑问 像这样的显卡 修一次多少钱  买个新的也用不了多少钱吗

我所在的店面(给别人打工)是在一个市场里面,所以要价都不高。修这个垃圾显卡也就收了30大洋。我容易吗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1-10-30 09:53: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潇洒小子 发表于 2011-10-29 18:54
现在高档点的显卡也不值钱   换个二手的也就那么点钱  还不如叫客户换个  省的烦

现在正在撺掇老板,不想给他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1-10-30 10:09: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该不会真遇上山寨了吧现在的山寨太疯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1-10-30 10:16: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绵阳 来自 四川绵阳
cjm不语 发表于 2011-10-30 09:52
我所在的店面(给别人打工)是在一个市场里面,所以要价都不高。修这个垃圾显卡也就收了30大洋。我容易吗 ...

同情啊!哥们儿!在我们这里要是像你那样修显卡!最多480 最少200多!修电脑真是纯低科技工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1-10-30 16:02: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水货坑死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1-10-30 16:44: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919877178 发表于 2011-10-30 10:16
同情啊!哥们儿!在我们这里要是像你那样修显卡!最多480 最少200多!修电脑真是纯低科技工种啊!

哥们儿,你哪的啊?好羡慕你那的收费标准。看的我都想去你那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1-10-30 16:50: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攀枝花 来自 四川攀枝花
核心加焊没 不行就植一遍 呵呵 反正我遇见的花屏都是加焊ok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