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67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N82JV 外接亮机 接屏掉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26 12:2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南阳 来自 河南南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此机摔了,屏碎。换屏后,进系统测试一天没问题。第二天开机电流走到1.40A~1.50A左右掉电,拔掉屏线接外接亮机。

怕显卡摔空焊,显卡已加焊。

请大家给个思路。。。

2#
发表于 2011-9-26 12:4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华硕的屏好像没有码片的奥  你在换张屏试下  还有屏线  摔的机器 显卡桥都容易脱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9-26 12:47: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虚焊较多~~~~~BGA封装的最好能加焊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