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584|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一片华硕p5p800-vm 的主板,开机提示,请看下面 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7-24 16:44: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金格 于 2011-7-24 17:11 编辑

ASUS主板报错
coms settings wrong
coms date/time not.set
overcclocking failed!  please enter setup to re-configore your system   chassis intraded
  no hard disk drive detected!
fatal error system halted
===========================同时键盘也是无法使用,USB键盘一样。
http://www.chinafix.com.cn/viewt ... 25C4%25A5%25CA%25B4    这个贴子,像这个提示怎样解决。 但是他也没有说明同时键盘能否使用。
===================================================
还有一个贴子http://www.chinafix.com.cn/viewt ... 3256&extra=page%3D1 他这里说是自动进COMS
==============================
我这里,是卡在这个最上面这个英文提示这里,也就是开机的一屏画面,同时键盘也用不了。现在点位图手头没手,百度上找了下,没找到。手动跑线能力有点差。希望有点位图的朋友给个图。

=============另求一份, 昂达945gcs图纸,有的给个,谢谢

2#
发表于 2011-7-24 17:02: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刷BIOS 不行 直接换南桥

点评

误导  发表于 2011-7-25 09: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7-24 17:04: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BIOS刷过了,不行,若要换南桥,可能不值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7-24 17:17: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如果刷过了,从低级开始,板子放电几天然后再搞,同时开机时设下板子初始值(TIME、BOOT==}

点评

同意楼主: 0.0
同意楼主: 0
同意 !支持 !外 BIOS 啊 没有刷好吧  发表于 2011-7-24 17: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7-24 18:21: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开机就无法,使用键盘,怎么设。现在问题是,有个图纸也好啊。有遇到这个故障的朋友说下,你们当时能用键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7-25 09:11: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就是intreder#问题为低就提示机箱打开,死机。为高就正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7-26 11:30: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7-27 09:14: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点位图找到了,板没有了,如同钱有了,人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7-27 09:53: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沧州 来自 河北沧州
我也遇到过   还不能装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7-27 12:01: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把硬盘光驱拔了试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1-7-27 15:41: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我好像看过什么帖子,说是一个跳线帽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1-7-30 19:13: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图纸有了,板子,别人拿走了,不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1-7-30 19:29: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临沂 来自 山东临沂
chassis 报错啊  把顺着chassis跳线帽跑线把相连的三极管去掉 使南桥得到一个高电平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1-7-30 20:11: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恩原理已了解了,现在板不在手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1-8-5 13:22: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我就有这样的板,,,asus的,没有挑冒针的,有高手说换桥就行了,不知道怎么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1-8-7 01:26: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绵阳 来自 四川绵阳
逛逛还能多了解点知识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1-8-9 13:48: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看什么时候可以碰到这样的板
只有过usb报错 15秒关机
加焊桥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1-8-9 13:51: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临沂 来自 山东临沂
刷下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1-8-10 00:30: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你的修好了吗,我有个跟你的主板一样的,我修好了。。还得谢谢你贴的引导,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