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4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ONDAP965主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7-27 08:23: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吉林 来自 吉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昂达P965   有时启动的时候就出现这个画面,卡住不动了,重启就好了
简单查了一下是主板接口的问题
怎么解决呢?



补充内容 (2011-8-7 18:58):
主板是昂达965PD
板上串口挂硬盘,并口挂刻录机
正常的时候第三行字显示的是并口挂的刻录机

2#
发表于 2011-7-27 09:04: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德州 来自 山东德州
本帖最后由 付吕剑武 于 2011-7-27 09:05 编辑

换条数据线,换个接口试试,跑一下线,看看耦合电容是否不良,不行的话就是南桥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7-27 11:30: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 来自 吉林
本帖最后由 谈心 于 2011-7-27 11:31 编辑


这块主板单独有个芯片与这个有关的,应该跟南桥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8-7 19:06: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 来自 吉林
正常的时候的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8-7 19:22: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很显然的,是并口有问题,先看看DVD供电是否正常,并口数据线和几个耦合电容是否正常,因为它直接受南桥控制,在排斥外在因素和我说的这些因素之后,就是南桥虚焊或者性能不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