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8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3-7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有一台宏基的6252,原先的故障是安装系统就蓝屏。这台机子的故障有在论坛里发过一次,但现在又不一样了。
原先是有用自己的硬盘安装系统,GHOST的时候可以直接过,但安装驱动的时候就蓝屏。如果拿其他的有系统的盘就可以直接进入系统。
硬盘的模式都有更改试过,一样的蓝屏。
现在我把硬盘拿到其他的机子做系统,同时也没有安装任何的驱动。
拿回宏基一试,很开心,可以正常进入系统了,就想着关机,再试几次。就放桌子上了让机子自动关机,5分钟后再看,杯具了,竟然还停留在关机的页面,而恒流源的电流档也不跳动了。
只能强关了。我就想会不会又是硬盘模式的问题啊,就进入了BIOS把模式调成了串口模式,重启,再一次的悲剧了,竟然又是蓝屏。
也就是说,用IDE模式可以进系统,但关机会死机。而用串口模式就直接蓝屏。进安全模式也一样蓝屏。
蓝屏的报错码是:stop:0X0000007b(0XF8A76524,0XC0000034……)
现在就高手支招,这是什么问题造成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