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74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经验]

用U盘作系统一定要用915以上的板子做原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8-8 19:4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一客户拿来了他的子要做系统,打开一看嗯,几年前的老板子。加电上U盘设BIOS再重启。嗯?怎么就是不能用U盘启动呢?再试两次也一样。没办法了,换一个,又拿一个客户的板子来做,还是做不上一看唉又是个老板不支持U盘启动。明白了,又找个915的新板,上U盘加电接硬盘进PE再GHOST 十分钟后做完。重启前将硬盘拿下来再到原来客户的老板上释放又是十分钟,嘿嘿!搞定!
现在我明白了,以后再给客户用U盘装系统一定要先看清主板的型号。新的能装,老的就换个高版本的主板再装。

2#
发表于 2011-8-8 19:52: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上饶 来自 江西上饶
你当时做U盘的时候肯定是用usb-hdd模式了,建议你用usb-zip更具兼容性,845以上的主板都可以完美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8-8 20:02: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量产成usbcd兼容性更好。基本有usb选项的bios都能启动。

点评

同意楼主: 4.0
同意楼主: 4
  发表于 2011-8-10 2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8-8 20:31: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如果是845主板ghost最起码15分钟。所以我一般拆硬盘在别的机ghost比较快点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1-8-9 13: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8-8 20:36: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赤峰 来自 内蒙古赤峰
现在的主板 也有不认U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8-8 21:06: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黔东南州 来自 贵州黔东南州
对   应该用     ZIP 模式的  兼容性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8-8 21:18: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潮州 来自 广东潮州
U盘也说谦容性的,现在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8-8 21:30: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你的问题没有遇到过,我遇到的都能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8-8 22:34: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赣州 来自 江西赣州
我用的是宇瞻的u盘,做成usbcdrom和usbhdd两种模式,一般新老都能解决,不过老主板速度是慢的够可以,要是方便的话老主板我还是用光驱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8-9 11:00: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其实有些u盘对915的板子兼容性很差的,相反很多865之类的老板子支持得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1-8-9 11:15: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襄阳 来自 湖北襄阳
可以把U盘量产成光驱。。什么机器都能装,只要带US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1-8-9 11:54: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我都是用硬盘装maxdos来ghost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1-8-9 12:00: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量产的USB CD 一般都能启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1-8-9 12:05: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学习了,留做备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1-8-9 12:06: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宜春 来自 江西宜春
我也是用MAXDOS 直接从路由器里拉根网线出来GHO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1-8-9 13:16: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主要看主板支持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1-8-10 09:45: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做成CDROM试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1-8-11 23:11: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量产成CDROM,无论新老,一律通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1-8-11 23:38: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宁 来自 山东济宁

USB-CDROM,通杀?754针的,南桥VIA芯片的,我见过的一律全被杀。其它的也有被杀的,不一一列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1-8-12 01:59:34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没有100%的U启,想方便多准备几个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