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27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山寨液晶用久会发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30 11:36: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山寨液晶用久会发白,屏中还有一条线.刚开始的时候用一会就变花变白.重开关电源还是一样.然后我换一条屏线后.屏中亮线还是有.久不久也会变白.但是重新开关电源后又会正常 .想请教下前辈这种情况是不是屏的问题?如不是那是哪一块的故障.谢谢本人新手!

2#
发表于 2011-1-30 11:49: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黄山 来自 安徽黄山
回复 土匪逗子 的帖子

重点监测开关电源各供电是否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30 12:13: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嗯~我试试.这山货的板子太袖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1-30 14:36: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鹤壁 来自 河南鹤壁
我有个七喜的显示器也这样,当时用户换了新显示器,把旧的扔我这儿了,过了半年多,我又打开试,居然没一点问题了,到现在我又用了一年多没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1-30 16:56: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回复 lzb197966 的帖子

对呀,这个显示器当时也是花得厉害.根本无法看清.然后放店里两三个月了.拿出来开看那线条还在.但是没别的问题.不过久了还是会白茫茫.重开关电源又正常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1-30 17:11: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平顶山 来自 河南平顶山
重点查电源,看一下电源上有没有鼓包的电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1-30 21:51: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换一个驱动板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2-12 00:31: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没有人知道啊,我有一台也是一样,还时光时暗的,(不是背光的问题)关了再开还是不行,要关20分钟以上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2-12 01:08: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部件代换法,先找出问题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