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34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升技845板上U后内核电压偏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3 23:05: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一块升技的845GV ,不上CPU,VCC为1.7V,上了CD 2.13的U后,内核电压降到1.3V左右,怀疑电源IC问题,此板开机正常,但过段时间会自动复位,测试卡经常跑C1,但内存供电为2.6V,属正常,还是怀疑电源IC的问题!

2#
发表于 2008-7-3 23:19: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门 来自 湖北荆门
上C4 2.0的U看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7-4 00:03: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回复 #2 悠澜客 的帖子

上C4 2.0  后,CPU电压为1.5V,现在板子情况是,刚点亮,一切正常,过5分钟左右,自动复位,接着复位的次数越来越多,上假负载测CPU的主供电为1.7V,同时加焊了IO,就差复位针的线路没去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7-4 01:17: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加焊U座先,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7-4 02:39: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兄弟,赛扬D的供电本来就只有一点三伏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