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7185|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台上网本就是装系统装进一半死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28 12:1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客户拿一台上网本修,他说装不进系统。我以为是系统的问题好解决,接过手帮他装系统奇怪的事发生了装到一半就死机。用了好多方法装还是死机,想了想换硬盘试一下还是和以前一样。后来怀疑南桥问题拆机加焊南桥还是不行。干脆换了南桥试试还是不行,希望基地朋友帮一下忙。。。

2#
发表于 2010-12-28 12:20: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株洲 来自 湖南株洲
换个内存条试下,一般是内存条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2-28 12:21: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是不是cpu温度太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2-28 12:3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用PE装试试,带SATA驱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12-28 12:32: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看她之前装的是什么系统,什么版本。找个一样的装试试,不行再考虑硬件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12-28 12:56: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怀柔 来自 北京怀柔
一般的问题就是散热不好,可以加一个散热底座是一下,如果不死机就是散热的事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12-28 14:20: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玉林 来自 广西玉林
回复 bosshongwei4 的帖子

他以前是用XP系统 ,我也试过了进PE开一天的机都不死,散热也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12-28 14:35: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丽水 来自 浙江丽水
应该这样说,你修硬件的就不要参合软件的事情,桥都动了这样修你能收多少钱,人家装不进的你没点把握就不要接了,软件面前不要称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12-28 14:50: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硬盘挂到别的电脑上装好系统之后再换到本本上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12-28 14:56: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一个一个换嘛,肯定有个东西过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0-12-28 15:19: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如果是我的话,换两张光盘。不行换内存,,换硬盘,,其他一律不动,动了要先跟客户沟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0-12-28 15:20: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回复 沉默中的诞生 的帖子

那她之前拿过来给你看的时候为什么要装系统,是系统有问题吗?之前的系统使用的时候有什么不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0-12-28 15:25: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屏蔽外设  比如  网卡  声卡 USB  一个个屏蔽  再试试    或许是外围电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0-12-28 15:25: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万一是小毛病    这样一修就成大毛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0-12-28 15:25: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1系统 2 硬盘 3南桥 4 主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0-12-28 15:28: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网卡坏了 装系统也会死机 或其他也有可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0-12-28 15:43: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改一下硬盘的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0-12-28 16:02: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估计是内存或散热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1-1-25 15:50: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黄冈 来自 湖北黄冈
修过这样的上网本,加焊CPU后什么都正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1-1-25 16:01: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电源!!!!你有没想过换个电源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