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6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华硕775主板 不跑码!急急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1-21 19:13: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蚌埠 来自 安徽蚌埠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tanyu155 于 2010-11-26 16:03 编辑

华硕775主板  不跑码 ,加电后cpu供电只有0.6 v,  上场馆控制电压0.85v,   IRDY/BIOS灯长亮,给cpu和桥提供的  1.2v  是正常的。          请高手解决下。。。。。。。。


补充下 :  以前修倒过 ,就是没有那个1.2v     这个就是不知道了   实在不行就换电源ic了



再问下:cpu上场管的控制电压一般在多少啊?

2#
发表于 2010-11-21 20:06: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看看   南北桥供电都出来没有,   把 CPU供电 芯片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1-21 20:15: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没U供电、也没保护  那就查PWM芯片的工作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1-21 20:16: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说的不详细;
首先,你要量下各路的 基本供电是否正常,
其次,量下时钟是否正常
最后,量下复位电路是否正常,这都是基本啊,这些量完了,才能判断问题出在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11-21 20:23: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聊城 来自 山东聊城
U 的供芯片可能坏了,换一个试一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11-21 23:55: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按时序先查CPU供电 之前的电压有没正常,一般CPU供电的EN信号是经内存负载供电或总线供电正常后通过三极管转换得来,如果前面的供电都正常再相CPU供电的三大条件,12V供电  VID组合   EN信号都正常先换主控跟驱动芯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