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71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9-7-28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接到一台IBM 的R52笔记本··
没有待机 量了待机芯片的B+没有电压 跑线路 16v电压经过F2 到一个P沟道的场管 场管的G极15v s极16v 但是d极就是没有电压输出
《P沟道的场管导通条件:VG<VS或等于vs的时候应该导通 但是这个P沟道的场管换了几个还是不行
不知道还有哪里有什么问题··
兄弟们一起讲解下··谢谢··下面附有图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