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89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T190屏出现红绿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8-27 10:43: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新乡 来自 河南新乡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三星的显示器开机出现 红绿蓝 白 交替出现 接信号也是,按键都不能用。  最后换个一样的驱动板也是这个情况,是不是屏坏了.

推荐
发表于 2010-8-27 11:10: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新乡 来自 河南新乡
试过通用板一样,问题就出在屏上
  一般这情况是屏电路问题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0-8-27 10:48: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是程序吧 刷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8-27 11:09: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钦州 来自 广西钦州
陶个通用驱动板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8-27 11:16: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台湾 来自 台湾
可能是負片效果,vcom電壓過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8-27 14:45: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进工厂模式调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8-27 14:58: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黄山 来自 安徽黄山
回复 新乡东方数码 的帖子
p
这个现象一般是MCU程序不对,或进入了工厂模式,但按你的描述好像没法解释。
如果AD板有问题,换一块应该就不存在这个问题。
如果是屏问题,跟按键就没关系。

所以只能说,你的表达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8-27 15:49: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有没有可能是信号线的问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8-27 16:46: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回复 新安江 的帖子


    版主就是版主!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8-29 13:18: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按键不管用只是一个假象,不信你试一下电源开关还是管用滴。驱动板已经按照你的指令去做了,无奈屏只显示自身的测试信号,根本无视驱动板的存在。屏电路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0-8-29 13:42: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驱动进工厂模式了把它取消就可以了,我怀疑你的按键有漏电损坏现象,这是三星的通病。换按键然后进工厂模式试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