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30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求助杂牌939针的主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6-13 10:0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滁州 来自 安徽滁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假负载上检测 时钟信号0.10   0.10   复位信号 2.5V   电源好信号2.5V  CPU核心电压 1.4V
VTT调整电压1.3V 总线基准电压1.22V  串行总线基准电压1.22V   南北桥在一块芯片中,估计时钟芯片也集成在南北桥中,上主板检测卡报错5.0  开机CPU和桥检测都能工作,求老大们给个思路

2#
发表于 2010-6-13 10:13: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长治 来自 山西长治
你先刷个BIOS试试呗。在不行就是北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6-13 11:1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桥空焊的可能性最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6-13 15:30: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单桥的板CPU复位 PG都正常了 不跑码可以先刷个BIOS  不行的话 加焊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