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12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量求购AM2双核的CPU。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0 22:07: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量收购AM2双核的CPU  4000+以上的 !!!
有卖的的说个价,我收来做二手电脑,
手里有很多AM2的板子想收点CPU来装二手机!!

2#
发表于 2010-1-20 22:13: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 来自 吉林
我有一块AMD 4400 不知道能值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20 22:16: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2# 长春一休
你准备好多,,我短信你老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20 22:32: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这玩意二手的稀缺呀,我也想收些来玩玩,AMD intel的不限,有的速放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1-28 10:58: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哎,被楼上的忽悠老,他说有,半天不说话!!!
谁有啊,,求几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1-29 23:08: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多少钱收啊,说来听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4-20 22:09: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这东西不缺的,我这里有8个4400+2个4800+,刚收的一批网吧机器。只是单出CPU不便宜,我们这的行情4400+  260
4800+ 2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4-21 10:53: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我想问下楼主的AM2板卖多少钱一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4-21 11:08: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七楼的你们那儿的价格高哦,现在新的5000+我们这儿才27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5-4 20:41: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AMD2 64位  3800+ 多少钱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