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0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通电就启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30 12:3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店里有块老主板,插上电源就启动是怎么回事,把可能的情况说说,谢谢了,急

2#
发表于 2010-3-30 12:38: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
这种问题到网上一找一大堆答案,多数是BIOS 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3-31 17:32: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你没说是什么牌子的主板啊!如果是INTEL原装板或华擎的能点亮就是正常的,如果不是你看下触发排针那电压正常不,不正常从电源座的14PIN开始跑线路看通哪,就换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3-31 17:38: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IO,南桥、开机三极管都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3-31 17:47: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问题是能不能关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