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37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TT1.2V只有0.94V正常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22 15:2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ONDA  A69G  . AM2座 不走码 ,内存供电等未发现异常. CPU则为1.11V .   上假负载测PG , 复位都为1.7V  ,  核心电压为1.55V(标着1.65V) . VTT1.2V电压只有0.94V , 跟线路VTT1.2V是由W83310的4脚来 . 而W83310的1脚接内存(DDR2)供电, 是1.8V  .如果按4脚是1脚电压的1/2  . 岂不是4脚的0.94V输出是正常的?  
请指教一下 . 这是怎么回事?  该怎样修这不走码的故障 ?

2#
发表于 2009-10-22 16:41: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昂达A69G
类别:主板  品牌:ONDA(昂达)参考价格:停产 [北京]  

主芯片组:AMD 690G
集成芯片:显卡/声卡/网卡
CPU_插槽:Socket AM2
内存类型:DDR2总线频率:HT 1000MHz
芯片组描:采用AMD 690G+SB600芯片组
主板板型:Micro ATX板型
图形芯片:集成X1250显示核心


ddr 2 那来的1.25  0.94显然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10-22 16:43: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呵呵 我看LZ你是个新手吧!1代和2代都还没 搞清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10-22 20:58: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DDR2的VTT 0.9V左右是正常的,1.25V是DDR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10-22 22:24: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ONDA 的主板,上真CPU只有1点儿多是不正常的,一般在1.3-1.4左右 把这个IC换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10-22 23:37: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楼主是不是测的参考电压哦??参考电压可不等于CPUVTT电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10-23 09:59: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测量点是在假负载上测量的,  可跟线路这点与内存的VTT供电相同。 不知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10-23 10:42: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