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612|回复: 0
[学习咨询]

这个是不是就是iPhone 8P顶端功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2 14: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答:这是射频,顶端功放在板子最最上边板头。

image.png

手机维修技术交流QQ群:581575157
电脑维修技术交流QQ群:116400199
163239vl1uxpfueeuxdfpc.jpg.thumb.jpg

详情咨询客服微信:
163239jxx8h6v2b5upw2su.jpg.thumb.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