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63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6-9-21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机子可以开机,但是待机偏大。进系统死机。这个是CPU供电MOS管有问题。但是下面这个地方就完全不明白了。 我去掉35V的上管 ……这个5V反馈2脚有2V的电压。我了个去的这怎么会有电呢。太奇怪,芯片我换了三个都一个样子。但是35V电压都是正常的。真是看不懂了。还有就是用表笔点在哪个分压哪里就不出35V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