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1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华硕X550ZE的板子,这个芯片用什么代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5-23 09:4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3664849639 于 2018-5-23 09:53 编辑

华硕X550ZE的板子,这个芯片用什么代换?芯片背面写的两行字,上面一行是2202,下面一行是AQ39,这是电池冲电的上下管,客户电池装反了把芯片烧了,这个AQ39的芯片在某宝上问了一下,都不知道是什么型号的芯片,有人知道是什么型号的吗?用什么能代换?在此谢过



2#
发表于 2018-5-23 09:58: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这个新款的我也没见过,呵呵,你还是找马云家把

点评

表示马云家也没办法,问过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3 10: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5-23 10:07: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不知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8-5-23 10:19: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天同专修 发表于 2018-5-23 09:58
这个新款的我也没见过,呵呵,你还是找马云家把

表示马云家也没办法,问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8-5-23 12:30: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不是复合MOS管了可以用别的代替。是复合的就要用一样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8-5-23 12:30: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淘宝有,我好像换过                     

点评

能不能给说一下什么型号,我实在是找不到呀,淘宝的人也找不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3 21: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8-5-23 12:49: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湖州 来自 浙江湖州
这个客户厉害啊    佩服这样的人才      芯片不知道,连马云都没有   估计有点难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8-5-23 14:2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茂名 来自 广东茂名
这个是上下管子吗,先找个别的上下管换一下先。看样子应该不是双的、

点评

下管烧了个坑,上管应该还能用,还在找管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3 2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8-5-23 21:1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能不能给说一下什么型号,我实在是找不到呀,淘宝的人也找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8-5-23 21:20: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YH小凡HY 发表于 2018-5-23 14:29
这个是上下管子吗,先找个别的上下管换一下先。看样子应该不是双的、

下管烧了个坑,上管应该还能用,还在找管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