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26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SONY DA0GD3MB 加热南桥周围能正常开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12-9 11:52: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此机器很怪,不过我都遇到了3台这样的,估计是通病。电流上到0.25或者0.65掉电,反复重启,测量电压0.65的时候,CPU电压都有,只要加热一下南桥或者周围电路马上正常,能用上1到2天,前2台都换板了,换过南桥,和南桥周围的大电容,都没有解决。最终换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难道是PCB的问题吗

2#
发表于 2017-12-9 14:21: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我能想到的是晶振和谐振电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