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254|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联想S41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9-8 19:4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板号ZIUS6/S7 LA-A321P REV 1.0 开机不触发不上电,EC 已工作电源灯亮,EC_RSMRST#已发往南桥。南桥的待机晶振有了,
R36、PCH_SRTCRST#正常,R37\PCH_RTCRST#正常,R134 DSWODVREN正常。不知到查哪里了。bios刷过了,大家知道还有什么信号可以查的吗






2#
发表于 2017-9-8 22:57: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继续查下桥的触发条件   一体u的 估计有可能是这个的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9-9 00:10: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你看一下你按下触发开关 EC有没有收到高低高跳变,同时也要看EC有没有发给南桥PWRBTN.

点评

PBTN_OUT#有高低跳变已发给南桥。EC已换一个带程序都是一样的故障。有人设过故障,开始来南桥是没有起振,换晶振后就起振了,用点位图点开发现EC_RSMRST也被搞断线了都已接回,以往的经验南桥这样的天条基本都可以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9 10: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9-9 00:11: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由此可以判断是EC还是南桥的问题。再去查对应的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9-9 07:36: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交换主板吧,8成是一体桥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9-9 07:41: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感觉EC的条件都满足了就是桥了而且是三合一的桥。看你是高级技术员应该这个问题不是那么简单修好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9-9 08:34: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这种板载的一体u  最纠结了   换还是不换都是个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9-9 08:45: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襄阳 来自 湖北襄阳
桥有很多待机条件 简单的rtc电路你要跑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9-9 08:53: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没啥好纠结的  南桥条件满足了还是不上电 就直接干CPU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9-9 08:59: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这种主板还是交换主板和算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7-9-9 09:28: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S410  EC 带资料的 9012 ,你刷个资料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7-9-9 10:0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
夜深邃 发表于 2017-9-9 00:10
你看一下你按下触发开关 EC有没有收到高低高跳变,同时也要看EC有没有发给南桥PWRBTN.

PBTN_OUT#有高低跳变已发给南桥。EC已换一个带程序都是一样的故障。有人设过故障,开始来南桥是没有起振,换晶振后就起振了,用点位图点开发现EC_RSMRST也被搞断线了都已接回,以往的经验南桥这样的天条基本都可以出PM_SLP_S3#、PM_SLP_S4#了。点位图查了PBTN_OUT、PM_SLP_S3#、PM_SLP_S4#没断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7-9-9 10:04: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这个估计都是桥的问题了,直接上手术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7-9-9 10:09: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
怎么上专点位图跟图纸大家,我这有点位图在淘宝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7-9-9 10:25: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衢州 来自 浙江衢州
你的u有没有问题   我这S410的机器放在我这里的   到现在还没有拿走    拿过来就不是不触发  后发现CPU后面有短路 才知道原来CPU坏了  报价800当时同意了   现在客户不来那机器  烦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7-9-9 10:31: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淮安 来自 江苏淮安
看我帖子,有一篇和你一样的故障,也是s410,也是不上电,是一个电阻

点评

是什么电阻,是南桥待机供电吗。我手上还有机器现在丢在那里等有时间在检查一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9 1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7-9-9 10:40: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估计是cpu故障,信号看满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7-9-9 10:41: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开机条件满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7-9-9 11:00: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一体U比较难判断,自己再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7-9-9 11:44: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
aini3365338 发表于 2017-9-9 10:31
看我帖子,有一篇和你一样的故障,也是s410,也是不上电,是一个电阻

是什么电阻,是南桥待机供电吗。我手上还有机器现在丢在那里等有时间在检查一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