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1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8-5-22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拆屏查看找背光控制信号。这不是个普通的屏升压和控制不在屏上。拆机在主板上找到了PU3. 量电压时不小心短了。把保险搞断了。芯片也搞短了。订货上机亮了。高兴装机。过了一天再开又不亮了。一定是哪个元件加热后变阻了。查反馈6脚。待机时电压是2.3V 。用分压计算器查了下。这里应是1.3V .肯定是高了。用风枪吹开这两个电阻PR54 PR51 一点没问题正常电阻。试了好几次人。最后还是找了个1M的电阻换上。隔一天来量了下待时电压1.3V 。到此搞定。(眼见不为实。代换才是硬道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