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7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2-3-2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客户拿了台v3000的笔记本,花屏你懂的,干完显卡后,用万用表触发正常,之后看到客户的主板开关接口旁有发霉,本着干好事的心态给他清理下算了,结果悲剧了,清理后掉了个10k电阻,马上补上,又用万用表触发可以正常,以为就这样ok了,结果用开关测机器的时候发现没反应,WTF。换了好几个开关也没用,拿个一毛一样的主板对照之前发霉的地方,发现东西都齐全没掉东西,但是就是只能用万用表触发开机。客户拿来虽然花屏,但最起码能正常开机啊,求各位大神给小白一点帮助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