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73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一台放了两个月的YOGA 13进不开机到上电不跑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1-3 11:45: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放了两个月的YOGA 13进不开机到上电不跑码.刚好这几天有时间客户说给修一下,本来定了桥进水时3V 5V这边烧了,修好了上电不跑码看电流比正常的高了点,前面EC也烧了,估计桥也因为3V电压不正常也烧的有问题了,不知道是先换桥试呢?还是再查下呀?电压都有了.就是不跑码

2#
发表于 2016-11-3 11:58: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 来自 山西
桥不是换过了吗       还是先查下别的地方看看

点评

没有换,线路都查过没有断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4 15: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11-3 12:01: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青海 来自 青海
换主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11-3 12:05: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先换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11-3 12:18: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清一下COMS 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11-3 12:27: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哪里有腐蚀断线了,量下桥上电容阻值看看

点评

那时手上两台一样的机子,开机电流不跑码的明显电流要大一些,说桥应该内部不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4 15: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11-3 12:27: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都是大神级别的大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11-3 21:14: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可以考虑换桥后测试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11-4 15:33: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夕敏の末聚 发表于 2016-11-3 11:58
桥不是换过了吗       还是先查下别的地方看看

没有换,线路都查过没有断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11-4 15:34: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浩祥电脑 发表于 2016-11-3 12:27
哪里有腐蚀断线了,量下桥上电容阻值看看

那时手上两台一样的机子,开机电流不跑码的明显电流要大一些,说桥应该内部不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